英國保誠人壽攜手亞洲萬里通邀您探訪寶島之美

Fun心玩暑假里數開心拿

暑期一向是旅遊旺季,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暑假最熱門的旅遊首選就是好好瘋台灣。為了翻新國內旅遊玩法,各地紛紛推出私房景點,邀請民眾趁機好好探索台灣之美,同時振興國內旅遊。出遊前,也別忘記投保旅行平安險,透過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24小時服務及「碎片化商品組合」的特性,選擇符合當次旅遊需求的保險產品,用少少的預算為自己增加保障,輕鬆規劃出遊更安心。同時,為了響應國旅熱潮,英國保誠人壽攜手亞洲萬里通,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提供「亞洲萬里通」會員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專案,即可享受兼具安心出遊保障與豐厚400「亞洲萬里通」里數回饋,讓旅遊更Fun心。

英國保誠人壽一向以客戶為本,提供客戶適切的保障與服務,此價值觀與「亞洲萬里通」致力提供會員愉悅的個人化體驗之理念不謀而合,透過雙方合作,將能提供消費者完善又便利的保險方案與服務。

英國保誠人壽與「亞洲萬里通」首度合作,立即推出接地氣且投保方便的多項活動,讓「亞洲萬里通」台灣超過130萬的會員,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切的保險保障方案,還可以輕鬆累積優渥里數。以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專案為例,活動期間,只要透過專案活動網頁連結至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網頁,從選購、試算、投保、核保,輕鬆e指完成,出發前一小時完成投保即可擁有旅程完整保障,自主又便利,如周休二日在國內旅遊,旅平險保費只要168元(1),即享有500萬元的旅平險保障以及50萬元的傷害醫療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想要讓保障更加完善,不論是自駕機車、汽車、自行車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民眾,都可以因應需求及旅遊時使用的交通工具,加購各式附加商品。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成功投保「旅行平安保險」專案即可獲得400「亞洲萬里通」里數(2);投保意外傷害保險或定期壽險保險也可分別獲得600、1000「亞洲萬里通」里數。除此之外,英國保誠人壽為「亞洲萬里通」的指定夥伴,凡會員投保英國保誠人壽「旅行平安保險」專案、「意外傷害保險」專案、「定期壽險」專案、還可參加一年一度的「亞洲萬里通-勇闖寶島大富翁」闖關集哩活動,最高上賺20,000里。

英國保誠人壽提醒民眾,風險為人生中不可控變數,雖然防疫期間出遊的地點為熟悉的國內環境且語言相通,但保障的重要卻不容忽略。為了讓旅遊玩得開心無後顧之憂,建議出遊前為自己與家人投保旅行平安保險,透過少少的預算即可兼顧全方位的保障。

 

註1:計算基礎為20歲之要保人,透過專案活動網頁網址投保:

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投保天數2日之國內旅遊,投保保額500萬元;

易遊保傷害醫療保險金給付附加條款投保保額50萬元。

 

註2:英國保誠人壽與亞洲萬里通合作之「旅行平安保險專案」里數回饋之條件相關內容,請參照活動網頁:

https://online.pcalife.com.tw/oli/marketing/AsiaMiles/ta_2020.html?campaignParameterId=20200401216&campaignOriginName=AsiaMiles&utm_source=partner&utm_medium=asiamiles&utm_campaign=amsite_ta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