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保單經濟又實惠 不離不棄照顧您一輩子

預算有限的社會新鮮人與小資族常因經濟壓力、或風險意識不足,而忽略規劃自身保障,其實只要選對保單,用經濟實惠的價格,仍然可以購買到完善防護的終身醫療保障。「元大人壽元滿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的防護除包括3,500倍高倍數醫療限額保障、多重燒燙傷保障,同時有豁免保費的設計,另外還終身保障到保險年齡111歲;預算有限的社會新鮮人與小資族都買得起,可說是一張「不離不棄照顧您一輩子,且經濟又實惠的終身醫療險保單」。

根據勞保統計資料計算,20歲至24歲的勞工,扣除打工族的平均月薪為25,597元。元大人壽表示,在生活基本開銷之外,實際能支配的所得有限,但若完全不規劃保障,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之中,一旦遇到突發狀況,反而更沒有能力因應與面對。

對社會新鮮人及小資族而言,一份實用的醫療健康保單,意謂著能囊括較大的給付範圍,發生急難時能夠提供保戶所需要的保障。「元大人壽元滿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的保障範圍包括住院醫療、加護病房、住院前後門診、住院手術醫療、門診手術醫療、重大住院手術關懷、住院手術看護、嚴重燒燙傷、中度燒燙傷、燒燙傷病房、燒燙傷門診、燒燙傷復健,部分醫療保險金累計最高以3,500倍住院日額為限。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元大人壽指出,該保單住院、手術全面照護,以及具有多重燒燙傷保障, 更設計豁免保費機制,若保戶因疾病或傷害造成第1級至第6級失能,可免繳保險費、保障持續,等同於這張完善防護的保單,照顧保戶一輩子。這張保單開放電話投保,規劃保障方便又迅速。

以30歲男性、繳費20年期、投保日額2,000元為例,選擇自動轉帳享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26,340元,比頂規iPhone XS Max的半價還便宜。若該保戶因意外事故嚴重燒燙傷,在燒燙傷病房治療45天,轉入普通病房15天,住院期間接受3次皮膚全層植補術後出院,出院後3周內回診6次,半年共回診20次,相關理賠金共可獲得1,489,000元。

元大人壽提醒,青年世代切勿輕忽了自身的保險規畫,可先從保費較低的基本型保障商品打好基礎,未來可隨財務與需求慢慢提高保障,強化人生各階段所面臨的不同風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