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陪伴受助學子走出美麗人生

遠雄人壽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8年來提撥逾900萬,支持近600名克服生活困境、積極向上的癌症家庭優秀學子,鼓勵他們樂觀面對人生,勇敢追逐夢想。今年獎助學金適用對象為就讀高中及大學之癌症家庭子女,為嘉惠學子至9月30前接受報名。

 

隨著醫學科技日新月異,以往被國人視為絕症的癌症,透過藥物、放射治療與手術等,5年存活率逐年攀升,但隨之而來的經濟問題,根據統計往往使得癌症家庭平均一年花費約新台幣50萬元,尚不包含出院後的人力照護,因此影響子女的求學之路。遠雄人壽長期關懷癌友,已連續8年提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協助受助學生穩定就學,安定生活日常;而也有曾經接受幫助的孩子,走出校園後主動付出用行動力以愛傳愛予社會。此外,遠雄人壽更進一步贊助抗癌鬥士活動,大力推動癌症家庭捐款,希望串連更多善念,雪中送炭予最需要幫助的人。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為落實健康關懷,遠雄人壽也與癌症關懷基金會合作推廣「營養諮詢」服務,宣導從天然適當的食物中吃出療癒力,為癌症家庭點燃健康希望;同時搭配「營養調理」服務,由護理師與營養師客製化設計調理餐食,並提供代客料理或宅配到府方式,讓癌友在手術、化療後,建立日常營養飲食。而針對行動不便或獨居長者提供的「陪同就醫」服務,包括無礙障車隊包車、24小時友善司機貼心護送、專人全程就醫陪伴等,有需求的保戶可直接至遠雄人壽網站查詢,並與提供該服務的公司進行預約。

 

遠雄人壽「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報名期間至9月30日截止,響應環保報名皆採網路申請,獎助對象為就讀高中(含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及大學(含五專四、五年級)之癌症家庭子女,共計80名,每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助學金。獎學金申請條件及相關流程請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s://www.canceraway.org.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