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年 元大人壽生存、滿期金提前給付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元大人壽貼心提供保戶服務措施,讓保戶能提早領取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滿足春節期間的資金需求。

元大人壽考量年關將近,保戶資金運用需求較高,針對春節連續假期保險契約在2月14日至2月20日到期的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提前在農曆過年前,提前於2月13日匯款給付,讓民眾可以有多一筆資金自行調度,或用於春節時的紅包及家庭採買…等,當然也可利用此筆資金,規劃其他投資商品。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此外近年來國人常利用農曆春節多天假期安排家人或與朋友出國旅遊,因此農曆春節期間也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高峰期,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可以妥善利用各保險公司針對保單所提供的附加價值與服務,除花10分鐘上網完成旅遊必備的旅行平安險外,更要全面瞭解「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的內容,以元大人壽的海外緊急救援服務而言,即提供多項服務內容,包括醫療、法律及旅遊行政諮詢協助等,提供主約被保險人享有專業、快速的服務與保障。建議民眾出國旅行先行至保險公司企業網站瀏覽,以備不時之需,也讓出國旅遊更安心。

最後元大人壽提醒,近日寒流持續來襲,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在農曆春節期間,無論與家人團聚或出國旅遊,都要注意自身安全,祝大家有個快快樂樂富「狗」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