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

榮獲2017最佳風雲保單

身為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關注國人健康與醫療照護需求,衷於保險本質,致力保障型商品發展,獲得逾206萬保戶的肯定。「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繼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金炬獎「年度十大商品」,再獲由現代保險雜誌2017最佳風雲保單獎,這也是遠雄人壽連續二年獲得此殊榮。

2017最佳風雲保單評選標準為保險業2016年1-9月熱銷且2017年力推的七大類保險商品,包含:醫療險、癌症險、保險利變及增額型保險、重大及特定傷病保險、類全委保險、長期照護險、殘扶險,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此次獲得2017年度最佳風雲保單,並獲頒『現代保險印記』,象徵十顆星等級的滿分認證。

遠雄人壽表示,根據保發中心統計數據,2015年國人有效契約的平均保額僅78萬元,新契約保額僅有56萬元,為近十年來最低,有感於國人保障明顯不足,遠雄人壽積極發展醫療險及長年期保險商品,強化國人醫療保障,提升醫療品質,為保戶打造全方位健康防護網。本次獲獎的「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便是以人性化保費調整機制以及無給付上限理賠機制深獲評審肯定,商品設計初衷是為了提供國人在發生高額醫療費用需求時,擁有完整的醫療保障,避免發生因醫療費用超過給付限額時頓失保障。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保障完整,包括住院醫療保險金、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醫療保險金、住院醫療補助保險金、住院前後門診保險金、住院當日急診保險金、緊急醫療轉送保險金、手術費用保險金等七項面面俱到之醫療給付項目,提供被保險人最周全的保障。其中住院醫療保險金與住院醫療補助保險金給付天數最高可達365天,住院時提供健保病房升等的差額補貼與加護病房每日給付;手術費用保險金共有1,464項手術項目,給保戶最完善手術理賠。此外,繳費型態採用平準式且限期繳費終身保障的設計方式,讓保戶在人生週期中收入高峰時預繳保費,避免老年無收入卻需支付較高額保費的情形發生,兼具社會責任精神,協助保戶提前準備,做好完善的風險規劃。

圖: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榮獲2017年度風雲保單,由副總經理何京玲(右)代表領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