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挹注青年培力 世新女籃誓師UBA奪冠

近日最受矚目的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UBA)已進入總決賽階段,遠雄人壽獨家贊助的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不負眾望,取得跨季21連勝佳績,以複賽第1名資格無懸念晉級爭取冠軍連霸,世新男籃也傳來捷報進入四強,與女籃攜手挺進小巨蛋。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日前親自出席「世新大學男女籃決賽誓師大會」,為籃球隊員誓師授旗預祝旗開得勝,鼓勵世新女籃發揮「沒在怕的 世不可擋」精神,展現放膽築夢的正向態度,挑戰第2座冠軍獎盃。

在誓師大會中,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高度讚許世新女籃屢創佳績的優異表現,4年來一路從UBA季軍、亞軍,至去年首度奪冠,今年再度挑戰冠軍寶座,堪稱是校園籃壇最亮眼的潛力新星,「同學在球場上遭遇實力相當的對手,仍全力奮戰、不斷突破極限,這份不畏困難堅持作對的事,正是遠雄人壽積極傳遞的保險價值,期待女籃隊員抱持沒在怕的自信,成功封后為團隊爭取榮耀。」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感謝遠雄人壽認同世新大學重視培育學生第二專長的辦學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贊助女籃運動,他鼓勵:「近幾年籃球隊已被視為各賽事勁旅,屢屢寫下最佳戰績刷新校史紀錄,今年世新大學不只創下UBA第一所大學男女籃同時打入四強,更有十足信心締造男女雙冠的新紀錄!」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近年力求品牌年輕化,持續挹注多項青年培力資源,讓年輕人變得更強!繼打造「金險獎」校園影音徵件比賽,力築專屬學子的創意實踐場域外,也看見偏鄉學童的資源缺乏與需要,不僅將充沛的學習資源帶入,更透過具影響力的Mentor引領對自我成長和生命的熱忱,期待積極與年輕族群溝通品牌正向價值,鼓舞青年堅定目標,用自信實踐夢想。為展現企業培育優秀學生運動員、倡議健康文化的長期承諾,遠雄人壽逾200位內外勤夥伴組成加油團,齊赴小巨蛋為關鍵戰役集氣,鼓勵「沒在怕的」世新女籃「世不可擋」、再奪后冠。

圖: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率隊鼓勵世新女籃,發揮「沒在怕的 世不可擋」精神,爭取冠軍榮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