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美元保單 滿足不同族群財務需求

迎接嶄新的一年,大部份民眾都立下新的願望,加薪、升官是不少人的首選,勤運動保持健康、少花多存,甚至是讓自己快樂也是許多上班族的目標,根據統計,有高達9成尚未退休的國人擔心老後沒有錢,目前新台幣對美元偏向升值,遠雄人壽建議不妨將今年固定或變動的收入與支出先估算出來,並視自己的需求與經濟能力佈局美元保單,在資產配置更多元的同時,亦可達到強化保險保障,穩健累積資產的目標。

遠雄人壽美元保單種類多元,提供躉繳、2年、4年、6年、7年、10年、15年、20年等不同繳費年期,從小資族、中壯年、熟齡族到銀髮族都能做適當規劃。以遠雄人壽最新推出「遠雄人壽美滿旺旺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為例,採一次繳費,終身增值,其「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靈活反映市場利率的變化,投保年齡最高到86歲,非常適合已經累積一筆退休金的熟齡族群,可藉此讓退休準備更充足。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如果離退休還有一段時間的民眾,可選擇另一張「遠雄人壽富貴美年旺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還本保險」,4年繳費期滿即享有終身保障,最低投保金額3,000美元,擔心美元保單保費太高,或是匯率風險的小資族,也可透過分期繳方式輕鬆投保。另外該張保單具有生存保險金每年還本特性,保證領取2.22%的表定年繳保險費,活越久領越久,保障至保險年齡到達111歲之保單週年日,保戶可靈活運用還本金,規劃每年國內外旅遊,為生活加分。

遠雄人壽提醒民眾,購買美元保單時應留意匯率風險,確認自身財務需求,規劃好現金流量,方能真正發揮保險保障功能及想要達成的資產目標。詳細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fglife.com.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