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2014年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

癌症發生率逐年攀升,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99年度全國罹癌人口總數為90,609人,平均每5分48秒就有一人罹癌,若是家庭的經濟支柱罹患癌症,重大的經濟壓力將是整個家庭首當其衝的挑戰,癌症家庭中如有子女仍在就學階段,龐大的經濟壓力恐怕影響子女的求學之路,為協助癌症家庭能減輕經濟負擔,2014年遠雄人壽「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提供每名學生一萬元的獎助學金,鼓勵癌症家庭子女致力學業、積極向上。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遠雄人壽長期關注國人健康議題,了解社會大眾之所需,當民眾面臨癌症發生時,醫療支出將會是一筆沈重負擔,尤其對於中低收入戶的癌症家庭來說,那更是一個難關,因此從2011年起即與台灣癌症基金攜手舉辦「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回饋活動,針對高中職校及大專院校癌症家庭學生提供每位新台幣1萬元的獎助學金,活動開辦迄今已協助160個癌症家庭,給予他們支持的力量,為幫助更多家庭,今年名額從60名增加至80名,期盼能帶給更多同學溫暖與希望。

遠雄人壽2014年「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期間至2014/5/15為止,獎助對象為癌症家庭之子女,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學(專)組共計80名,每名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活動以徵文方式進行篩選,如符合政府規定之中低收入戶資格或是其他家庭特殊狀況影響家庭經濟情形者,則將列為優先評估獎助資格。本活動採網路報名,相關獎學金申辦細節與活動辦法,請洽遠雄人壽企業網站www.fglife.com.tw或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查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