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寵愛自己 善用保險讓未來安心無憂

遠雄人壽給年輕族群「意醫非凡」完整意外保障

九年級年輕世代已經陸續步入職場,他們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然而,年輕,不應該是承受風險的本錢,遠雄人壽建議這群金融風險抵抗力較弱的保險輕貧族,開心迎接雙11時,何不給自己一份最棒的保險禮物,透過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商品,先建立好基本保障,讓自己在往後追夢的路上更有力。

年輕人常在外面趴趴走,發生意外風險機率也較高,這階段的投保重點就是用最便宜的保費得到高保障,意外傷害醫療險是青年不可或缺及優先選擇的保險之一。「遠雄人壽意醫非凡傷害醫療定期保險附約」為意外失能加上醫療雙重保障的長年期保單,採定期繳費,保障至85歲,高齡保障不漏接。此外,如因意外導致1-6級失能,則提供整筆給付應急與長期照護補貼,讓失能生活照護更有依靠;且提供多項意外住院給付,放心治療免煩惱,另有意外住院手術、門診創傷縫合處置及意外內臟或腦損傷手術等給付,加強手術保障。最重要的是,意外致成第1-11級失能,免繳未到期保險費,負擔減輕且保障持續有效。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以22歲初入社會的職場青年為例,「遠雄人壽意醫非凡傷害醫療定期保險附約」保額1,000元、採20年期繳費,只要年繳3,660元,平均每天約10元的銅板價,即可擁有200萬元意外失能保障及多項意外住院和和手術保障,並提供1~11級失能豁免保費之功能,讓新鮮人無後顧之憂專心奮鬥第一份工作,且只要持續繳費20年,保障直至85歲。

遠雄人壽建議年輕人在規劃保障時,先求有再求好,優先考量基礎的意外險與醫療保險,未來可依不同階段與收入增加其他保障,但別忘了存保障的同時,也要透過規律的生活與運動習慣及早儲存健康資本,一步步地為自己建構美好的人生道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