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保險

海上保險可分為下列幾種

海上運輸保險

海上運送的貨物或商品於運送途中因火災、爆炸、雷閃、船艦觸礁、擱淺、沉沒或翻覆等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陸上運輸保險

陸上運送的貨物或商品在於運送途中因火災、爆炸、雷閃、運輸工具的翻覆、出軌或碰撞等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航空運輸保險

航空運送的貨物或商品載運送途中因約定承保以外的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船體保險

船舶及船上的機器、設備等器具因約定的海上災變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航空保險

航空器在飛行中、滑行中或停泊中發生意外事故導致航空器的毀損或滅失及對乘客與第三人傷亡應負賠償責任,並受賠償請求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商業動產流動保險

商業動產於運輸途中、修理保養期間、操作使用期間、委託他人加工處理期間、委託他人銷售期間、巡迴展示銷售期間及出租於他人使用期間在營業處所外、發生意外事故導致毀損或滅失時,由保險人予以理賠的保險。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