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金加倍

陪孩子的未來一起成長

台灣出生率逐年下降,在愈生愈少的情況下,每個小孩集全部寵愛於一身,父母及長輩都希望讓小孩能受到最好的照顧及教育。根據統計,養育一個小孩從小到大學畢業,至少要花費500萬元以上,這麼龐大的一筆費用要如何準備呢?今天我們要建議您趁孩子還小時,可以運用保險規劃,陪伴孩子的未來一起成長。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三商美邦人壽金加倍終身保險」提供一個穩健安全的理財工具,終身還本的商品設計,陪伴孩子度過人生各項重要階段。第一年到第十年,按基本保額的2%領取生存保險金;第十一年到二十年,按基本保額的4%領取生存保險金;從第二十一年開始,則按基本保額的8%領取生存保險金至契約終止。隨著小孩不同的階段而增加的生存保險金,初期可補貼小孩的尿布、奶粉錢,中期可當做子女教育基金,長期還可作為子女的創業基金。此外,保險金額從第一年度起,每年依基本保額單利8%固定增值40年,讓保障隨著小孩的成長而逐年增加,不會隨著通貨膨脹而縮水。
以1歲小男生,投保「三商美邦人壽金加倍終身保險」,保額6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共113,160元,自第一保單年度起保額即逐年8%單利增值,至第四十保單年度將擁有252萬元的終身壽險保障;在生存保險金方面,第二年至第十年每年領回12,000元,第十一年至第二十年,每年領回24,000元,第二十一年起每年領回48,000元的生存保險金至終身。

父母總是希望能把最好的給孩子,趁兒童節時送給孩子一個陪伴終身成長的保險禮物,每年定期將祝福送到孩子的身邊,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永遠感謝有您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