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傾聽你的需求」

提醒民眾及早規劃未來所需

保誠人壽自1999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即以「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的品牌精神,傾聽客戶的保險需求。今年持續傳遞此品牌理念,於6月下旬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傾聽你的需求」,並以「活到100歲」為創意訴求,邀請不同年齡的民眾,一起分享如果活到100歲,每個人的反應是什麼?希望藉此提醒民眾面對長遠的未來,及早規劃,做好充分的準備,打造無憂夢想人生。

2014年保誠人壽全新的品牌廣告以傾聽的角度,訪談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對於活到100歲的議題會有何反應,點出面對長遠的未來,您準備好了嗎?廣告中透過年輕爸媽、上班族、年長長輩等不同族群的觀點、不同考量與需求,呈現在面對活到100歲時,一般民眾的直覺反應,同時也反映出民眾在面對長遠的未來時,真實的感受及對未來的思考。廣告結尾則以「長期有利的考量 為您進行保險規劃」,提供民眾實際且有利的保險規劃方案,回應長遠未來中,民眾所關心的醫療、退休、資產守護等規劃的解決之道。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2014保誠人壽品牌廣告呼應「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的品牌精神,同時藉由這波品牌廣告的播放,也展現保誠集團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除了近期內在各大電視台密集的播放電視廣告之外,為了與民眾深度溝通品牌理念,也可於各大影音網站和保誠官方YouTube頻道看到保誠的電視廣告,希望藉此與習慣使用網路的年輕族群溝通,同時提醒各年齡層的民眾,面對長遠的未來,唯有盡早規畫,才能有更充裕時間準備所需。

保誠人壽以保障為優先,致力提供民眾有利的保險規劃,配合最新一波的廣告播出,同步於官網規劃專屬活動網頁,邀請民眾一起試算專屬的保險規劃,同時也可透過Facebook的分享,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起關心屬於自己的未來。

活動網址如下:http://pcalife.medialand.com.tw/branding2014.html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