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意外事故多 有保險好心安

中國信託人壽「永保安康終身保險」壽險意外雙重保障

近日暴雨襲臺並發生多起公共意外事故,不少民眾感到人心惶惶,不論是天災或是人為造成的意外,更加突顯國人意外保障的重要,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表示,民眾應先檢視保單中的意外傷害及意外醫療相關保障,即使只是平日的通勤,也應規劃保險保障來分散突發的意外風險,讓自己與家人安心,同時利用還本型保險的特性,既可儲蓄又擁有保障,在低利率時代對保戶而言相對有利。

以投保中信人壽「永保安康終身保險」為例,一張保單兼具儲蓄、終身意外保障、意外醫療保障三合一的功能。中信人壽表示,「永保安康終身保險」不分性別、年齡(15足歲至60歲),職業等級(1至4類)都是同一費率,繳費期滿可領回所繳保費的總和,保戶終身可享有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障,對於日常通勤者來說,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保障最高自動升級3倍,非常有利。同時意外醫療給付保障到保險年齡84歲,包括意外住院醫療、長期住院、住院手術、門診手術、骨折未住院、重大燒燙傷及意外門診保險金等給付項目,保戶即使沒有住院也有保障,若是因為意外造成骨折,選擇中醫治療也能申請理賠。另外,保戶在遭逢重大意外傷害時,該專案另提供意外殘廢保障及殘廢扶助金(保證給付5年),讓保戶在休養期間能獲得最貼心的生活補助金。

一頁式業務個人網站
達人網站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提醒民眾,檢視保單中的「意外傷害醫療」保障更是不可忽視的一環,除了一般的「意外醫療保險金日額給付」及「住院手術保險金」之外,更應注重「長期住院保險金」及「意外傷殘扶助金」的意外傷害保障,如因意外傷害事故造成需長期療養,就可以發揮提昇醫療品質的功能。中信人壽也建議尚未規劃完整保障的民眾,不妨在投保壽險主約時主動附加意外傷害險及意外傷害醫療險,除了在出遊時保平安,也可為日常生活中可能發生的意外多加一層保障。

scroll to top